实践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活动>>正文

我校举办“城市与地方治理”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04日 15:46    作者:    来源:中南大学新闻网    浏览次数:

11月4日-5日,由中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湖南省社科院哲学所、湘潭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甘肃行政学院学报》编辑部联合主办的《公共管理学》书稿研讨会暨“城市与地方治理”研讨会在升华后楼10楼顺利召开。来自中国人民大学、湖南省社科院、浙江大学、天津师范大学、中山大学、东南大学、湘潭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福建师范大学、暨南大学、华东理工大学、甘肃行政学院等全国各地的优秀学者参加了研讨会。

4日晚,“公共管理学科研究生培养与论文发表”研讨会在升华楼举行。5日,来自全国各地的与会学者就《公共管理学》新编教材进行了充分研讨,各位学者围绕“城市与地方治理”专题进行了学术讨论。

据悉,此次研讨会是中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举办的“区域与地方治理”系列高端论坛之一,旨在扩大学科研究视野,把握学科发展方向,拓展研究方法,加快知识创新进程。此次研讨会不仅展现了我校公共管理学科“区域与地方治理”系列高端论坛强大的社会影响力,而且深化了我校与其他高校学府的学术交流平台的构建,展现了公共管理学院严谨踏实的学术氛围和立足地方治理、服务社会的良好形象。我校公共管理学院“区域与地方治理”系列高端论坛的举办旨在为提升中国地方治理现代化水平,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提供有力的决策参考和理论支撑,做出应有的贡献。